因為覺得我的牙齒不夠整齊,所以我決定衝去裝牙套。

  醫生看著我的牙齒跟我說....."妳的牙齒其實可以不用裝,不過如果你很介意的話....."我介意阿!因為拍照拍戲會很明顯!

  張開了三個小時的嘴巴,裝在牙齒的內側(外表看不出來有裝)...

  但是 ~ >"<

 

  我   後   悔   了

  牙齒因為拉扯所以又酸又痛,根本沒有力氣咬食物,需要咀嚼的食物我都是直接吞下去...而且重點是,講話會大舌頭.......我的老天爺阿~我現在很擔心我拍戲該怎麼辦才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ho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