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的小白(筆電)狀況越來越不穩定啦!好像快要壽終正寢的感覺>"<,每次才開機沒有多久就開始LAG,要打個文章都沒有辦法(泣)。

  天氣一整個很不穩定,我的感冒好像好了,可是偶爾還是會咳個一兩聲...

  前幾天我一個朋友問我有沒有英文名字,我跟他說"有啊!從小用到大,可是我不想用那個名字..." 因為我的英文名字叫做"Angel",很好記...沒錯!但你一喊可能會有十個人回頭答"什麼事?"所以我通常在外面都用何以奇來交朋友,但有些國外回來的朋友還是習慣記英文名字。而這個好心的朋友呢,傳了十個名字到我的信箱裡,並註明這些名字在台灣很少人用!不只這樣...他還很貼心的替我把它們的含意都打上去。經過了一番還算激烈的討論,我決定選了"Alexis"當我以後闖蕩江湖的英文名字。這是一個希臘名字,原意是"守護者",會選擇這個名字的原因是...它聽起來很帥!哈哈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ho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