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尊敬的文英阿姨我要稱呼她為阿嬷,今天很多演藝圈的前輩晚輩們、文英阿嬷的親朋好友們,用滿滿的尊敬,滿滿的愛,滿滿的祝福送完她最後一程。

  在會場的每一個人無不落淚的,看著大螢幕播著一張張文英阿嬷的相片,她的笑.....好像昨天才看到而已,她走了嗎?大家都不肯相信。

  雖然...我跟阿嬷接觸的時間沒有很多,但她的確跟別人很不一樣,有阿嬷在的地方笑聲總是不間斷,她也總是以一顆善良熱心的心在幫助很多人,包括貓大我也一樣,受惠很多.....

  我很想念阿嬷說她以前怎麼樣怎麼樣的時候,很想念她告訴我在這個圈子裡面該注意些什麼的時候,很想念她大聲的跟我爸鬥嘴的時候,很想念她的真性情,很想念她講到激動處罵三字經的時候......其實她私底下跟檯面上大家認識的文英阿姨沒有太大的差別,這就是她!率真,直來直往!因為這種個性,造就的阿嬷的好人緣,圈裡圈外,沒有人不知道文英阿姨,沒有人不尊崇她,沒有人不以她為榜樣!

  雖然阿嬷離開了,但她永遠與我們同在,她的身影也會陪著我們很久很久,我們哭也哭過了,還是該堅強起來,就讓大家心中一輩子帶給我們歡笑的文英阿姨休息了吧!該是她享福的時候了不是嗎?

  坐在親友席裡的我很驕傲,代表親友上台的我很驕傲,沒錯!所以我也要當阿嬷的驕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ho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