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大前天凌晨突然發高燒到38.9度,不舒服到我趕快去醫院,結果做了快篩呈現陽性反應>"<

  但是醫生說不一定就是H1N1,有可能只是一般性流感,叫我自己回家自我隔離五天。

  今天是我自己隔離的第二天,燒已經退了,人也精神多了,所以我想我沒什麼大礙,會多觀察幾天,明天也還會回去醫院複診。

  我覺得是之前就已經有小感冒,抵抗力已經沒有很夠了,又加上簽唱有穿的比較少...導致越來越嚴重...

  不過這幾天剛好可以讓我靜下來聽聽歌,寫寫東西...

  最近的流感真的超強的,大家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ho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